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1:02:2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稳定启动并推进示范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措施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为深入有效治理非道路移动机械大气污染问题,11月7日上午,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通州湾示范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培训会。

会上,生态环境局陈素华作了动员讲话,为大家讲解了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措施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原因和目的,说明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申报登记的申报途径和基本流程,同时,对参会人员从思想重视、及时申报、后续管理等方面提了要求。

会上,航天科工广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顾剑高级工程师就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申报业务进行了培训,主要内容有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登记流程、微信小程序使用、常见问题解决等。培训结束后,顾剑高级工程师解答了多名企业负责人的问题。

建设交通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十大队、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者、使用者,共计129人参会。

非移动机械培训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