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新建污水处理厂排口论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09:11:4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4月28日,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秦剑、管委会副主任钱进牵头召开了新建污水处理厂排口论证工作推进会,示范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局、招商五局、建设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局、南通市水务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院总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就通州湾示范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和现代纺织产业园内新建污水厂排污口设置进行专题会商。

会上,一是再次明确工作目标。新建污水厂排口论证工作必须按照管委会的要求坚决完成,各单位要紧扣目标做好工作。二是再次明确工作责任。生态环境局要继续发挥好牵头作用,把握时间节点,督促有关部门迅速有效开展工作;相关单位要抓紧与省、市对口部门对接,确保新建污水厂排污口设置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再次明确工作思路。要现状需求与长远规划统筹考虑,即要解决新建污水厂排污口设置问题,又要对接好示范区总体规划环评调整需要。四是再次明确工作时限。新建污水厂排污口论证工作任务紧迫,各单位要全力攻坚,力争在较短工作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25bde5ad5c24b9a3b46c01ac23372c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