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污染防治

示范区召开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8:13:4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1年1月28日,为了以“开局即冲刺”的状态,从早、从紧抓好污染防治工作,示范区攻坚办召开了污染攻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海洋与渔业局、监察审计室、综合执法局、港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三余镇、攻坚办相关负责人。

会上,传达了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首季争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全市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精神;布置了2021年第一批水、气污染防治工程项目;并对污染防治工作提了要求。

各成员单位将切实真抓实干,落实好2021年第一批水、气污染防治工程项目,做到到目标再明确、计划再周密、措施再强化。示范区攻坚办将严格督查考核,继续运用好“周汇总督办、月检查通报、季考核考评”的机制,强化实效意识,加强全过程管理。

1月 污染攻坚推进会_副本.jpg

(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