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2 13:56:4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安排,示范区党工委巡察组于2020年8月12日至9月30日期间,对建设交通局、社管局、行政审批局、应急管理局开展巡察,提级延伸巡察红专村、建新村、育新村、贡安村、闸东村

此次巡察的重点是: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

巡察组举报电话、短信18036213325(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7:30);

举报邮箱:3113035373@qq.com;

信件举报地址:通州湾示范区金海路6号商务大厦403办公室,邮编:226333。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巡察组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