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来示范区开展自然灾害民生保险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7 11:27:5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6日下午,南通市应急管理局来通州湾示范区开展自然灾害民生保险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建立建全重大自然灾害紧急救助体系,提升政府救助能力,切实做好示范区自然灾害保险的宣传培训工作,进一步扩大广大群众的知晓度。

image.png

会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冬梅详细介绍了民生保险相关政策,针对自然灾害民生保险的参保对象、保险责任、保障范围和理赔流程等内容开展培训和宣讲,并就服务群众工作做出郑重承诺。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陆文杰要求,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要持续组织开展宣传培训;各村(居)要做好民生保险政策的宣传工作;南通人保公司要服务好群众、简化保险手续;示范区消防大队要随警发放宣传资料。陆文杰局长强调,民生灾害保险是政府以人为本,落实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扎扎实实地推行下去,切实加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image.png

南通市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通州湾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三余镇有关同志、各村(居)主任和灾害信息员共计7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