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登记“邦家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2 11:28:47 来源:财政金融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一、登记平台及网址:广东“邦家”案信息登记平台,网站地址:https://bj_firs.gzclearing.com。

二、登记期限: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20日。

三、登记人员范围:经各地司法机关判决认定的“邦家”案受损集资参与人。

四、登记内容:集资参与人的身份信息及银行账户信息。

五、集资参与人在登记信息后,需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报案回执、合同、收据、转账凭证、资金流水单等,扫描或拍照后录入系统)。

六、集资参与人应及时并如实、全面登记信息,以免影响自身的合法权益。逾期未登记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集资参与人本人承担。

注意事项

1.如登记人借用他人身份投资“邦家”及其关联公司的,应以被借用人员的身份登记,清退款项由集资参与人与登记人自行协商处理。

2.集资参与人本人去世的,由其权利继承人登记,其权利继承人需提供材料证明其与集资参与人存在继承关系(例如户籍信息底卡、结婚证)。权利继承人登记采取首位登记制,后续发生纠纷由各权利继承人之间自行解决。

3.登记人对登记内容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如故意编造虚假信息,提供虚假材料的,将依法惩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信息登记咨询电话

(1)020-83332360;

(2)020-66318395;

(3)020-83526940。

以上电话仅提供信息登记系统相关使用的技术问题解答服务,不作其他事项回复。

咨询答复时间:周一至周五(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州“邦家案”处置工作组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