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通州湾分院建设工程决策事项稳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6 17:46:1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通州湾示范区医疗卫生规划以及当地居民医疗需求,同时为促进通州湾示范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现拟在纳潮河以西,健康路以东,怒江路以北,康泰路以南建设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通州湾分院。医院规划建设用地面积66402㎡,建设周期为2021年12月—2022年11月。本工程旨在为通州湾示范区的居民、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多层次的医疗卫生和健康管理服务,充分顺应大通州湾的发展需要。

现由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委托南通瑞达环境评估有限公司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通州湾分院建设工程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根据《江苏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南通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试行)》(通办〔2020〕82号)及中央、省关于建立完善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相关规定,现进行公示征求利益相关者的建议和意见,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与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联系,电话0513-86916693 ,或者与南通瑞达环境评估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513-89153536。

附件:稳评公示-通州湾分院.pdf

南通润达环境评估有限公司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