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4 17:36:5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1月11日(周二)上午10:00-11: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通市崇川区孩儿巷北路6号)。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4.专业技术资料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时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现场资格复审。被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和由考生本人出具并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领取《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当场通知。

五、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含委托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在当天进入资格复审现场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参加资格复审。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考生及委托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六、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咨询电话:0513-81680387

附件: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版).xls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

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