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州湾示范区2020年度渔业燃油补助对象申请资格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5 17:10:2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农业部、财政部《渔业成品油价格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油价补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通州湾示范区2020年度渔业燃油补助对象申请 资格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月6日起至2022年1月12日止,共7天。   

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当地渔业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联系电话:通州湾示范区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86978100

附件:通州湾示范区2020年度渔业燃油补助对象申请资格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