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通州湾示范区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4 16:59:2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0年通州湾示范区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已结束,根据《2020年通州湾示范区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总成绩及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1月16日(周一)上午

(二)体检地点

入围体检的考生须于11月16日上午7:30前到通州区政务中心北大门(通州区碧华路197号)集中。

三、体检程序

(一)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提供临时身份证,无法提供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的不得入场)。

(二)考生在体检表上如实详细填写体检表第3页所有栏目,粘贴与报名表相同的2寸彩照1张(请提前准备照片),确认并签字后交领队。

(三)考生到交费处缴交体检费(约300元/人)后,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逐项进行检查。

(四)考生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并由体检医院确认后,统一返回。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之前到达指定集中地点并签到。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中地点并签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二)考生须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三)凡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立即取消该考生体检和聘用资格;属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体检标准及结果

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方式向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提出复检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疑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复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1:2020年通州湾示范区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xlsx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