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州湾示范区公开招聘专业化招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7 15:49:3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通州湾示范区位于长江入海口北翼、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T”型交汇处。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通州湾示范区正在以“大通州湾”思维全力推进新出海口建设,加快建设南通产业发展新高地。为进一步优化招商队伍结构,提升产业招引服务专业化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化能力优秀的招商人才,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原则组织实施。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招聘专业化招商人员5名,主要负责示范区招商引资工作,其中2名兼顾大通州湾规划展示馆讲解接待工作。

三、报名条件

1. 品质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与职业道德,热爱招商引资工作,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和文化修养。性格开朗、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愿意扎根通州湾。

2. 年龄要求:原则上30周岁以下 (199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 专业要求:熟悉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纺织、港口物流等产业,对相关产业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和理解,能独立开展招商工作,包括策划招商活动、客户开拓、渠道维护、项目跟进、来访接待、合同签订以及后续跟踪服务等。可以独立编制招商方案,开展业态研究、市场调研、商业模式研究、战略分析等。兼顾讲解工作的需体貌端庄、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者优先。

5. 能力要求: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力,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 具有下列条件者可优先考虑:一流学校或一流学科或国外相同等次高校本科毕业;精通一门外语(英语、日语、韩语);有外企、央企、大型国企和百强民企中层岗位、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经验,在相关行业具有丰富的人脉关系;具有省级以上开发区三年以上招商工作经验。

7. 符合上述条件的通州湾示范区现有的购买服务人可以报名。

8. 有以下情况不具备报考资格:因犯罪受到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国家法定的考试中有严重舞弊行为的;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五年的。

四、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程序

1. 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考职位条件、有意向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件形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2722236241@qq.com,邮箱主题请注明“通州湾示范区专业化招商人员应聘——姓名”。

2. 报名时间: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至2021年10月20日17:30截止(逾期不可补报),联系咨询电话:0513-81680226。

3. 报名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须登录通州湾示范区网站(http://tzw.nantong.gov.cn)查看招聘简章,下载填写并将《通州湾示范区专业化招商人员报名登记表》、《通州湾示范区专业化招商人员(兼顾讲解工作)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及相关佐证材料原件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会同招商局依据本简章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适岗评价与综合测试

1. 适岗评价。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能力素质分析评价,择优确定进入综合测试人员名单。

2. 综合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进入综合测试人员名单及测试时间、地点在通州湾示范区门户网进行公示。

3. 总成绩。按照综合测试中笔试30%、面试成绩70%测算综合测试总成绩,综合测试总成绩60分为合格。

六、体检和考察

1. 综合考虑报告人员整体素质,借鉴参考综合测试总成绩得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得分高者)。体检标准和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名单通州湾示范区门户网进行公示。

2. 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形出现缺额时,在其他综合测试合格者中择优递补。

3.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考察背调。出现考察对象不合格时,在其他综合测试合格者中择优递补。本次招聘其他阶段(除体检和考察外)均不递补。

4.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通州湾示范区网站(http://tzw.nantong.gov.cn)公示。

七、聘用及待遇

1.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示范区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分配至招商部门工作。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报考人员一经录用,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报到后放弃岗位者,五年内禁止参与通州湾示范区行政事业单位任何招聘活动。

2. 新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3. 专业招商人员试用期结束后,根据学历及工作经验税前起薪为每月7000元—10000元,兼顾讲解工作的税前起薪为每月12000元,年终奖金按照招商引资业绩进行考核计算,原则上上不封顶。

八、纪律与监督

报名者应如实申报相关信息,在人才引进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情况,取消相关资格,责任自负。

附件1:通州湾示范区专业化招商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通州湾示范区专业化招商人员(兼顾讲解工作)报名登记表.docx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