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4:20 来源:社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2021年(医疗卫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公布。体检由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社会管理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有关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2年1月12日。考生集合时间、地点:1月12日上午8:00在通州区政务中心北大门(通州区碧华路197号)集中。

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费用400元(现金)。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2022年1月12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时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咨询电话:0513-81680387

附件:

附件1:通州湾示范区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

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