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州湾人力资源墙面布展及标识标牌设计与制作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10:17:12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受[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的委托,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就通州湾人力资源墙面布展及标识标牌设计与制作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项目概况

通州湾人力资源墙面布展及标识标牌设计与制作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官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通州湾人力资源墙面布展及标识标牌设计与制作项目。

项目类型:货物。

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最高限价:人民币47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请仔细研究。

交付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采购人其他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或同一标段中同时参加磋商,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响应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四)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5 日至2022年11月25日14时30分。

地点: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官网。

方式:凡有意参与本次磋商的,请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直接通过本公告附件自行下载磋商文件、答疑等磋商资料。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和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11 月25日14时30分,地点为通州湾示范区商务大厦211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免收

2、项目磋商活动模式:本项目采用现场磋商模式,磋商响应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

对项目需求部分(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项目需求、评分标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由采购代理机构负责答复。

3、有关本次磋商的事项若存在澄清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官网http://tzw.nantong.gov.cn/”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4、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磋商响应人仅允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一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同时提供行程码(绿码)、苏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请投标单位提早做好准备,及时了解开标场所及来回通行卡口相关防疫政策,妥善安排。若因此未能参加开标,一切责任均由磋商响应人自行承担。请自觉服从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并在开标现场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减少逗留时间。磋商响应人须严格执行通州湾示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            

地址:通州湾商务大厦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13962852717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高新区龙盛大道555号

联系人:吴元庆

联系方式:13862811224

附件:采购文件—通州湾人力资源墙面布展及标识标牌设计与制作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