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州湾博尚工业装备项目竣工投产 高档数控产业联盟同时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18 21:01:3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18日上午,位于通州湾示范区的博尚工业装备项目正式竣工投产。同时,由项目投资方江苏博尚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发起的通州湾高档数控装备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未来,这里将打造成35万平米的高档数控产业园,预计年销售约80亿—100亿规模。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出席活动;管委会副主任施宏杰,江苏博尚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文龙致辞。

DSC00361_wps图片_副本.jpg

近年来,通州湾产业围绕新材料、高端装备、现代物流和生态旅游的“3+1”产业方向,强化重点项目招引,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博尚工业装备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从事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高档数控机床及配件、工业机器人、七轴联动高速滚齿机研发生产、通用机械零部件制造、销售等。项目占地2万多平方米,包括1万平方米的主体厂房、7500平方米的研发大楼等,将引进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高档数控机床500套,工业机器人200套,通用机械零部件10000件,预计年产能达20000万元。

DSC00430_wps图片_副本.jpg

随着新能源汽车、5G通讯、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医疗器械和轨道交通等行业快速发展,机床市场尤其是中高档数控机床产生了巨大需求。鉴于通州湾蓬勃发展的发展优势和日益卓越的营商环境,江苏博尚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联合50家单位组成高档数控装备产业联盟,致力于打造成掌握“全技术链、全产业链、全流程链”的高档数控装备产业实体,集中优势资源、攻克高端技术,带动通州湾高档数控装备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同时为通州湾打造一批有特色、有规模、有质量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