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州湾港区江海河联运航线开辟研究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11-07 16:42:2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107211213_副本.jpg

为深入推动通州湾港区江海联动发展,南通海事局、通州湾港口建设指挥部、通州湾示范区联合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所开展通州湾港区江河海联运航线开辟研究,并于11月5日下午,在南通召开通州湾江海联运航线开辟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江苏海事局、武汉理工大学、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科技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气象局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武汉规范所关于通州湾港区江河海联运航线开辟研究的汇报,围绕研究必要性、技术路线、研究内容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审阅了项目报告,听取项目研究工作的汇报,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审。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资料详实、调查充分,研究方法科学合理、技术路线正确、结论可信,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可为通州湾一港池水域申报相当A级航区提供技术支撑,达到项目研究预期目标,有利于打造江苏新出海口,为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提供支撑,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评审。

该项目是通州湾更好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打造新出海口建设的关键性研究,为通州湾一港池水域类A级航区申报提供了扎实的技术支撑,为实现江海联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港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