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示范区杨鸣慧副主任、李培委员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3 09:16:16 来源:港口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4月2日,示范区杨鸣慧副主任和李培委员带队赴三夹沙、腰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港口局、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image.png


在三夹沙帆森项目现场,检查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复工复产及安全保障专题汇报,检查了施工单位岗前培训、台账资料等内容,要求各参加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好安全关。

在三夹沙码头,检查组了解码头经营状况以及安全度汛准备工作,强调码头需在经营许可范围内开展运营,严禁停靠油船等危化品船只,做好反走私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在腰沙一期通道工程现场,检查组沿着大堤巡查袋装碎石、护面块石等各工序实施情况,查看现场警示标牌、安全责任人在岗情况,听取现场施工最新进展汇报,要求各方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清明假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