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州湾示范区三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选出

发布时间:2022-01-08 12:36:1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111123448.jpg

1月7日下午,三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应到代表128名,实到代表125名,符合法定人数。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石星恺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三余镇严格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聚焦主责开创新局,以守土有责的担当,坚决守牢疫情防线;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有力贡献开发全局;以脚步向下的情怀,加快民生事业改善。

围绕做好2022年工作,建设通州湾“强富美高”新三余,石星恺提出三点要求:必须高举旗帜,深入贯彻新思想。要坚定不移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新思想定向领航,积极从新思想寻策问道,真正用新思想检验成效。必须高点定位,加快实现新发展。要自觉融入示范区开发大局,努力跑出建设新三余、贡献主战场的加速度,确保各项工作行动有方向、推进有力度、落实见成效。必须克难奋进,展示担当新形象。要进一步设定高目标、确立新标杆,努力建成全省“经济发达、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镇域发展、乡村振兴新样板,真正让贡献主战场更有“力度”,让发展实绩更有“厚度”,让民生答卷更有“温度”。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三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三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三余镇财政预决算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三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及三余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武振宇同志当选为三余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苏平同志当选为三余镇人民政府镇长;丁梦阳、石磊、朱卫东、杨建新、肖成龙等5位同志当选为三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宪法集体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组织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