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带队巡查遥望港河

发布时间:2019-11-01 18:05:5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101214306_副本_副本.jpg

10月31日,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遥望港河市级河长封春晴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来示范区开展遥望港河巡河活动,并组织召开了遥望港整治工作推进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陪同巡河。

封春晴一行实地查看了示范区13条三级河整治工程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顾淑英书记关于河道疏浚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遥望港流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和支流水质情况,对示范区片区化系统治水确保支流汇入水质良好的做法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191101214256_副本.jpg

在遥望港河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封春晴肯定了遥望港河污染整治工作,重点交办了三季度主要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履职,扎实做好河道巡查治理工作,走好河道治理“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加快推进流域治理,采取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畅流活水、岸坡整治等措施,对流域内的各条支流分层次、分批次、分区域整治;三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引导和激发群众治水护河的热情,共同维护良好水环境、水生态。

会上,示范区河长办主任、管委会副主任钱进汇报了三季度遥望港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治理工作建议。示范区建设交通局、三余镇、海洋与渔业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