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教师节,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慰问这群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1-09-11 09:54:2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时,9月10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率队前往示范区部分学校,看望教师代表,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宏华参加慰问活动。

image.png

在紫琅一小通州湾分校,陆忠华向学校管理团队和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书籍和由衷的节日祝福,与大家合影留念。在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师资培养、教育教学成果、设施设备等情况后,陆忠华对分校的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紫琅一小通州湾分校的设立是通州湾示范区集中精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学校管理团队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出发,培养有个性、有灵气、有爱心、懂感恩的孩子,积极推进“双减”工作,全面有序落实好各项政策,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质量起带动作用。

image.png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机关一园通州湾分园,陆忠华与优秀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之后,陆忠华随着园长参观了园区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区域。他指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关乎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今年,示范区花大力气对园内的软硬件设备进行了全面提升,对师资力量也进行了扩充,希望学校加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创设让幼儿、家长、社会满意的保教环境。

image.png

在通州湾中学,陆忠华了解到张九明、朱红健老师虽然临近退休,但是仍然奋斗在教学一线,积极培养带动青年教师,为教育事业不断奉献,十分感动。陆忠华指出要将教师队伍作为基础性建设牢牢抓住,结合教学实践开展多层次业务培训,要切实关心教师生活、改善教师待遇,采取有力措施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吸引更多高学历高层次的教师人才来到通州湾,扎根通州湾,建功通州湾。

通州湾示范区办公室、组织人事局、社会管理保障局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