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打工在老家,赚钱又顾家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五一专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0:04:49 来源:社会管理保障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缓解企业用工矛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本地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五一期间,通州湾示范区组织辖区内多家企业开展专场线下招聘会。

招聘会上,凯撒型材、永太新能源、宏洋毛绒等20家辖区内优质企业共推出95个涉及普工、电工、装配工和财务等岗位需求。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企保扩面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先后有150多名求职者与企业人事洽谈,添加企业人事联系方式80余人次,确定录用意向的共计50余人。

image.png

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通州湾分公司的周经理表示这次活动效果很好,需求岗位已经招满,回去之后他将向意向求职者发出正式的录用通知。

image.png

接下来,示范区将持续组织各类招聘会,本着“真心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亲情服务”的原则,努力为示范区企业发展集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