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交通部部长黄镇东、交通运输部原部长李盛霖一行来通州湾视察

发布时间:2020-12-04 18:07:5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29日,交通运输部原部长黄镇东、李盛霖一行来到通州湾视察指导工作。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港口开发建设委员会主任、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委托,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党工委副书记施宏杰,管委会副主任杨鸣慧、徐宏华、顾勇等陪同考察。

image.png

黄镇东、李盛霖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和通州湾腰沙港区,现场认真听取了通州湾新出海口区域概况、重点产业布局、港口功能规划、集疏运体系规划、开发建设重要进展、重点园区重大项目招引落户等情况。

示范区成立以来,黄镇东、李盛霖对通州湾开发建设格外关心、格外重视,多次实地视察通州湾,多次参加通州湾开发建设研讨会,在港口建设、航道建设、集疏运体系规划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通州湾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发展潜力巨大,发展态势喜人,正处于黄金发展机遇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兼备,要统筹利用好港口、航道、码头等优势资源,坚定扛起“大通州湾”主战场建设时代重任,高质量推动新出海口建设和国家战略的落地落实。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