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陆忠华主任率队检查示范区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1 09:40:4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9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陆忠华率队深入项目现场,检查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长风新能源项目现场,一幢30000平方米厂房已完成主体搭建,正在进行外立面铺装工作,另一幢厂房桩基部分正在施工。长风项目施工量大,工期紧,施工工人众多,陆忠华勉励企业倒排工期、按表推进,确保按节点实现建设目标。陆忠华同时要求,建设交通局必须切实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对各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要逐一进行检查,确保各重大项目安全有序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11093501.png

核心区绿化节点现场,场地已完成清理平整和施基肥,部分绿植挖种固定,绿化工人正统一进行施工,节点已初具形象。陆忠华表示,绿化工程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作业时要确保市政设施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作业人员必须合规作业,安全使用各类园林机械,要将绿化提升节点工程打造为示范区“以绿美区”的生动写照。

876957460ff93049f11eb5e1587d2c0.jpg

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排涝闸工程现场,排涝闸主体已基本完工,导流堤正在加快建设。陆忠华询问了现场负责人和安全员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和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该排涝闸是整个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片区的出水通道,直接影响临港产业园片区重大项目施工条件,要在坚持安全生产、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1月底顺利开闸运行。

陆忠华还查看了示范区其余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重点在建工程和绿化工程现场,对建设施工进度、企业配套服务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工委委员包笑望,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建设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各项目(工程)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经济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