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8个项目总投资50亿元,通州湾示范区组织2020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9 10:33:1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春回大地暖,奋进正当时。4月18日,通州湾示范区组织2020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8个项目涵盖专用汽车制造、汽车零配件、制冷设备、新型幕墙、高端生命防护用品等领域,累计投资超50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微信图片_20200420103319_副本.jpg

此次集中开工是示范区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下组织的首次集中开工,不仅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具体行动,也是对项目建设进行的一次再动员、再鼓劲、再升温,再次吹响了通州湾大招项目、大抓建设的奋进号角。示范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进一步全心支持、倾情服务企业发展,坚决答好无问之答、破解无解之解、担起无责之责,推动各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竣工、投产、达产。

集中开工项目涵盖领域广,共计信挚科技高端生命防护用品、威而多专用汽车制造等8个项目,涉及6个产业领域;其中总投资20亿元的信挚科技高端生命防护用品项目,将建成国内最大的高端生命防护用品及防切割、防撞击、防高温的高端劳保防护用品生产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420103325_副本.jpg

当前,示范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大通州湾”建设战略部署,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掀起“五园一城一基地”招商引资热潮,今年一季度以来,已有近38个项目相继签约落户,累计投资约300亿元,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同频共振。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局(办)主要负责人和各项目招引单位、投资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项目建设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