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开门红” 市领导赴通州湾示范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6:21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6.jpg

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赴通州湾示范区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实现企业全面复工“开门红”。

总投资20亿元的南通巨图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生命防护用品等产品研发与生产。来到智能化生产车间,陆卫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开足马力,乘势而上,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创造新的业绩。

“专班服务到位吗?”“企业生产有困难吗?”……在江苏萌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陆卫东要求地方政府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聚焦企业培大扶强,夯实区域产业基础。

美泽风电设备制造(江苏)有限公司2017年落户通州湾示范区,目前在手订单饱满。陆卫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物流运输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为海上风电配套设备生产全国“领跑者”,海力风电预计今年应税销售收入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400人。陆卫东鼓励企业凭风借力,抢抓风电产业发展窗口期,以不断提升的生产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向新能源发展的蓝海持续挺进,全力打造产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