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渔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14:01:5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海渔局深入贯彻国家、省、市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

为推动海洋渔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向深开展,海渔局迅速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担任,全面领导局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同时,制定《示范区海洋与渔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通过宣传发动、深入排查、严厉打击、长效管理四个方面,打击涉海涉渔黑恶势力,维护海洋渔业领域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度,在通海大道北侧渔业生产重点区域制作大型广告宣传牌,并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20余条、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宣传材料50份、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1000余份。另外,通过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群、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例会等向沿海企业负责人、卡口稽查人员等宣传《涉海涉渔黑恶势力打击重点》。

下一步,海渔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深入推进执法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