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督查示范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6:5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19年5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领导郭武余一行来通州湾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示范区副主任梅德林、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龚辉、庄卓参加。

督查组专门听取通州湾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与扫黑除恶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通州湾局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深挖问题线索、解决发现问题等情况,并与基层工作人员就“职业打假人”“放高利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督查组认为通州湾市场监管局组织领导健全、职责分工明确、工作机制完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武余提出,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攻坚战,通州湾市场监管局要立足职能、紧扣重点、不折不扣完成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