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示范区召开非法金融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4:44:0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19年9月12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曹海兵召集示范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非法金融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俊杰,示范区办公室、监审室、社管局、公安分局、财金局、市监局、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海兵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和市委政法委联合召开的全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各职能单位、专项治理工作组和工作专班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专项治理工作政治站位;要抓实关键举措,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专项治理工作强大合力,把非法金融专项治理工作抓实抓到位。

杨俊杰对此项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时限,责任到人;二要理清情况,摸清底数;三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制定工作计划;四要加强督促落实,确保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