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管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1:09:5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通州湾堤防涵闸管理所按照示范区管委会、建设局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积极部署,紧锣密鼓推进各类宣传活动,确保人员到位、宣传到位。

一、通过展板、宣传标语等途径向全所干部职工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在团结新闸、遥望港闸、新中闸等闸站的闸管区内悬挂了宣传条幅,并要求各闸站利用高音喇叭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

二、工作人员深入示范区水产养殖户家中逐户发放《致通州湾示范区水产养殖户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致通州湾示范区广大群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通过发放公开信向广大水产养殖户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三、设置了扫黑除恶公众举报电话,并通过多个渠道向社会公开,通过设置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这次活动使我所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以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