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示范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20:00:4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4月30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曹海兵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出席会议。

会上,曹海兵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文件。示范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实行双组长制,由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任组长,扫黑办设在社管局,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对上对下的协调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陆忠华作部署讲话。他首先对示范区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四点成绩;分析指出了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六个问题和不足;并从三大方面尤其是在五个狠下功夫上对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对照《通州湾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材料》、《通州湾示范区关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重点任务清单责任分解表》,认真传达学习,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最好的成绩抓好贯彻落实。

各局(办)、三余镇、北部港区、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分局中层以上干部、派出所所长;社管局分管负责同志,政法综治信访中心全体同志;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社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