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 迅速布置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4:34:2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5月16日下午,建设局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线索专题工作会议,布置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示范区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线索专题会议精神,就开展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线索第二轮排查、公职人员廉洁自律不做黑恶势力“保护伞”承诺工作和公职人员自查涉黑涉恶腐败情况进行了专题部署。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当前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主要表现形式。

顾学军局长出席会议,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二要按照规定动作,不折不扣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排查和承诺;三要自警自省,自查自纠,通过专项排查使得作风效能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局各处、各工作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建设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