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梅德林对挂钩联系单位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发布时间:2019-05-24 15:45:2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5月24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梅德林带领财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等负责同志对工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驻区金融保险机构及建新村、东晋村、东余村、财金局、市监局、税务局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检查督导。

督导组采用召开座谈会、看现场、查台账等形式展开全面细致的检查。梅德林要求联系单位全面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要求,督促他们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到全局中谋划部署、纵深推进,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建立责任倒查追究制,村(居)要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小组,形成全区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示范区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扎实开展。

在建新村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