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运输管理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实现宣传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6-05 11:13:2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示范区内道路运输市场的健康有序,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通州湾运输管理所近期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扫黑除恶”宣传的知晓率。

从接到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部署后,该所立即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方案,从2019年5月30日起至6月2日共深入13家运输企业、22家维修企业、2家客运企业,对企业和员工进行宣传发动,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105份。同时,在客运站等公共场所悬挂“扫黑除恶”标语三幅,大力营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和氛围,做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下一步,该所将引导广大交通行业业户及从业人员对交通行业“涉黑涉恶”线索进行积极举报和排摸,有针对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