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带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沉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14:50:5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530日下午,按照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党工委委员李培带队深入安监局、消防大队、大乐村、新华村、胜利村等单位,开展专题督导活动。

在检查督导期间,李培一行详细听取了新华村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通过座谈会、现场查看、翻阅台账等形式,对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李培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及示范区工作部署,充分发动广大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投入专项斗争;要发挥网格管理优势,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加大奖励力度,做到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全覆盖、无遗漏;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载体,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8087FE613A6573CC67AAFA6C5A1C967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