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11:01:4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示范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净化和规范示范区建设领域,5月31日上午,示范区建设局召开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会议上,张国成副局长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讲座,局扫黑办组织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专题测试;顾学军局长出席会议,他说,自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建设局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和上级主管业务部门的要求,掀起了“扫黑除恶”工作热潮,集中排查建设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行为。顾学军要求,各单位务必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自上而下,压实责任,推进示范区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希望建设领域各单位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日常工作有机集合,统筹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明确工作重点开展好线索摸排和宣传氛围营造工作,线索摸排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的基础和前提,各参会单位务必要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在建设领域营造出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使涉黑涉恶问题在建设领域得到根本遏制,社会环境明显净化。

建设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服务外包单位(含拆迁安置单位)负责人、现场负责人,示范区19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和4家燃气公司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