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爱民同志开展扫黑除恶第二轮“大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16:20:4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24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爱民开展扫黑除恶第二轮“大回访”活动。

期间,樊爱民同志专程回访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人,向举报人通报了案件办理情况,并征集了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同时宣传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和成效。举报人对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线索核查、高效办理案件非常满意,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樊爱民同志要求通州湾公安机关,一要做好做实扫黑除恶“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主动宣传战果,征集意见建议;二要从群众反映的问题、提供的线索着手,加大核查力度,确保查深查透;三要强化专案攻坚,深挖彻查黑恶犯罪,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纵深推进。

分局李荣伟政委,指挥管理室负责同志,分局扫黑办有关同志参加回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