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秦剑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学习教育实践中提升“民生温度”,6月3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秦剑带队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走访调研,走访三余镇海防村、南通惠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党建工作联系点。

在三余镇海防村,秦剑委员听取村支书郭翔汇报了村部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包括海防村党群服务中心整体设施较为陈旧,部农桥、农路需要修等情况。秦剑委员立即赶赴现场实地查看,并部署相关人员做好后续工作,确保为老百姓解决好实际困难。

image.png

在南通惠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秦剑委员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在了解到钢材卷材等原材料大幅上涨后,他鼓励企业重视知识产权发展,努力提升科技含量。此外,还针对企业拿地用地、用工招工、校企合作等给出政策指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