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障

通州湾公安:辖区居民赠送锦旗,感谢民警破案神速!

发布时间:2019-06-06 13:36:5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6月3日,辖区居民许某专程来到北兴桥派出所赠送了一面写有“神警雄风、廉明高效”的锦旗,对公安机关快速破案并追回自己被盗的财物表示衷心感谢。

5月24日下午6时,北兴桥派出所辖区一家母婴店老板许某报警称其放在店里的一部苹果手机被偷。

接到报警后,北兴桥派出所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工作,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于事发当天前往嫌疑人张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查获了许某的手机。

经查,嫌疑人张某对其盗窃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还交代了其在2018年10月也曾偷过该母婴店一部华为手机的犯罪事实。

案件告破后,北兴桥派出所将追回的两部手机全部退还给报警人。

6月3日,报警人许某驱车来到北兴桥派出所赠送锦旗一面,表示感谢警官的破案神速,帮助其挽回了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