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无偿献血,为战疫助“一臂之力”!

发布时间:2020-03-25 09:14:1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疫情当前,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企业复产复工的同时,通州湾公安积极响应上级关于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

3月11日,在三余镇建设银行门前,数十余名民警、辅警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地配合医务人员分批次、分时段进行登记、化验、献血。献血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部分因执勤任务需要,未能参加此次献血的同志,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嘱咐血站工作人员如有需要及时联系自己。

枯草净水浇,滴血润新生。此次献血活动,通州湾公安分局近一半警力报名参加,献血总量达7700ml,在承担起疫情期间的巡逻防控、昼夜值守的任务同时,通州湾公安在社会需要、人民需要的时候,挽起袖子,奉献热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