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樊爱民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7-24 15:2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工作方案》(通州湾办发〔2020〕71号)文件精神,7月20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樊爱民赴东安科技园圣隆环保有限公司,为该公司负责人及员工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期间,樊局长与该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并结合该企业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樊局长组织该公司负责人及员工观看了响水“3.21”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纪录片,进一步提升了该企业员工对安全生产的思想警惕性与责任心。

最后,樊局长结合该企业实际,以简洁生动的言语剖析了响水“3.21”爆炸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危害,深刻阐述了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的紧密联系,并就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分局治安大队、辖区派出所及该企业员工共2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