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安委办 发布时间:2021-06-07 13:5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深入基层摸排梳理群众关切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6月3日,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带队赴南通市南华电碳有限公司、三余镇大乐村等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

077d784b7898b58c147690e772f77ff.jpg

在南华电碳,李培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应对极端天气灾害采取的防灾减灾措施,重点检查了企业风险辨识管控公示制度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询问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李培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关注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严守安全红线,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并推进“一图、两单、三卡、八必须”风险辨识管控制度;要加大宣传教育,总结并推广有效的经验做法,推进形成更加完备、更为有效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1622789778(1).png

接着,李培前往三余镇大乐村,在大乐村村委会,了解了大乐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民生问题。李培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村党总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走深走实。同时,表明对此次调研发现的难题,会帮助协调推进,村干部一定要立足实际,关注民生、重视民生,跟踪了解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争做群众贴心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