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人才工作

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 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开展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7:25:26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051.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7月1日,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教育成果、党员干警代表思想汇报等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骥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大家把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使命牢记心里、扛在肩上。

    学习主题教育成果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静领学《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始终把守初心、践使命作为党员干警的时代主题,把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作为全体干警的责任担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胸怀全局,积极履职,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党员干警代表沙小莉、发展对象代表焦雯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汇报思想工作,并表示将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工作上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起,在生活中悉听党的教诲。

    参观通州湾示范区规划展览馆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党创造了非凡业绩。通州湾示范区法院为了加强干警对通州湾示范区开放开发的国家战略、区域发展规划、高端产业布局等进行深入了解,切实感受通州湾大开发建设、大发展未来的宏大愿景,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组织了法院干警前往通州湾示范区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主题党日活动前,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怀新带着组织的关心和祝福,走访慰问老党员王玉田、季春荣、顾和兵等同志。老党员们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我们是在党的培养、人民的哺育下成长起来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党的恩情,做好自己就要活到老、学到老,紧随党的步伐永不停步。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深入教育启发,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全身心地投身到法院执法办案工作中去,为通州湾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