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人才工作

“奋楫扬帆破前浪 勇毅前行启新程” 通州湾示范区法院院长给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1:16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骥以“奋楫扬帆破前浪 勇毅前行启新程”为题,为法院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怀新,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陆炜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静参加学习。

课上,张骥院长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到的十五个部分,围绕“奋楫扬帆破前浪 勇毅前行启新程”的主题,深入讲解了团结奋斗赢得历史性胜利的过去、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理论创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部署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号召,具有很强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

张骥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论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大政方针,这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全院干警受到思想上的洗礼和政治上的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通州湾和法治通州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