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用工服务

通州湾示范区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简章(3月10日)

发布时间:2020-03-10 16:37:3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国家战略新高地,通江通海通州湾。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通州湾示范区正在以“大通州湾”思维全力推进新出海口建设,迎来了难得的发展“风口”,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搭建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为进一步优化招商队伍结构,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通州湾示范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招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报名条件

(一)招聘岗位:通州湾示范区招商经理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备广泛的人脉关系,具有良好的沟通洽谈、组织协调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5.知识面宽,性格开朗,品行端正、作风优良,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热爱招商工作,能吃苦耐劳,能经常出差;

6.具有下列条件者可优先考虑:中共党员;熟练掌握一门外语,有国外留学或工作背景;有国内外企、大型国企、央企工作经验。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考职位条件、有意向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件形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2722236241@qq.com,邮箱主题请注明“通州湾示范区招商经理应聘——姓名”。

(二)报名时间:

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至2020年3月20日17:00截止(逾期不可补报),联系电话:0513-81680226。

(三)报名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须下载填写并将《通州湾示范区招商经理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及相关佐证材料原件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会同招商局依据本简章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考试

1.本次招聘设开考比例为1:3,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开考。考试采用面试形式,考试内容为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知识。考试工作由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牵头组织实施。

2.考试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结束后三日内在通州湾示范区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未能完整提供的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

3.成绩。考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

四、体检和考察

在考试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数从考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在通州湾示范区网站(http://tzw.nantong.gov.cn)予以公告。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组织实施。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如出现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可在考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1.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通州湾示范区网站(http://tzw.nantong.gov.cn)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2.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示范区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分配至招商五部门工作。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新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3.薪酬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薪酬福利标准由基本工资+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奖励组成。

六、纪律与监督

通州湾示范区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监督举报:通州湾示范区监察审计室

电 话:0513-81680046。

七、本简章由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负责解释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

2020年3月10日

通州湾示范区招商经理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