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余镇组织开展2020年“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5-08 10:2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工作人员廉洁奉公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形成倡廉、树廉、守廉的良好氛围,5月7日下午,三余镇组织开展2020年“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镇党委书记、镇长陈志华以《清廉始于慎微》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权力观、加强官德修养”、“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坚守道德底线”三个方面,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给全体镇村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廉政党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政思想洗礼。

活动特别邀请了示范区纪工委委员、监察审计室主任杨忠,为广大镇村干部作廉政专题教育。杨主任通过涉农补贴、财政审批、农村三资管理等领域中发生的一个个典型案例,抽丝剥茧,深刻分析当事人哪里犯错,如何避免犯错,以此警示全体镇村干部,工作时千万不可敷衍了事,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坚持底线原则不能有丝毫动摇。

三余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党总支书记、主任、会计、纪检委员等230余人参加此次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