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余镇组织召开高标准农田项目验收汇报总结大会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08-01 09:31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30日下午,在三余办公楼301会议室,三余镇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1-10标段验收汇报总结会议。示范区高标准农田成员单位(监审室、经发局、示范区自然资源分局、建设交通局、财金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检测单位、1-10标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村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三余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发兵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示范区高标准农田各成员单位分别对2018年高标准农田项目验收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前期验收情况进行了讨论,认为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施工符合设计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并现场由各成员单位签发验收证明。

示范区高标准农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凯飞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2018年高标准农田项目质量要好于往年,得力于各示范区高标准农田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力于各项目村的共同努力。他要求,各施工单位在工程质保期内认真负责好工程质量的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