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余镇召开2018年耕保补贴自查工作会议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09-25 14:40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三余镇组织召开了2018年农业支持保护(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自查工作会议,部署耕保补贴的区级自查。

会议首先解读了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自查工作的通知》(苏财农〔2019〕77号),并对历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料保存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其后通过档案资料的交叉互查和互评,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培训。

会议指出,加强对涉农补贴工作进行检查是为了更好地防范和解决在涉农项目补贴申报过程中有可能存在的弄虚作假、骗取资金等现象。会议要求,各村(居)要坚持补贴资金发放的公开透明,认真梳理相关材料,做好迎查准备。

示范区财金局、三余镇相关耕保补贴工作人员和全镇所有涉及有耕地补贴的村会计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