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通州湾大棚蔬菜质量合作社成立啦!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12-10 09:01 累计次数: 字体:[ ]

12月6日上午,通州湾大棚蔬菜质量合作社正式成立,首期共4家单位入社。

会上,合作社成员单位集体讨论通过了合作社公约,递交了入社申请书及质量承诺书,市场监管局局长杨美娟为合作社进行了揭牌。今后,合作社将实行质量提升“六统一”管理模式,统一产品标准和规范产品标识、统一产品检验检测标准、统一建立首席质量官(质量专员)制度、统一建议质量信用体系、统一建立品牌发展计划、统一组织执法监督,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市场经营环境。

杨美娟指出,成立大棚蔬菜质量合作社旨在为各单位搭建共建共享的平台,推动各单位间交流沟通,集各家之所长,补行业之所短,携手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机遇意识、团队意识,发挥好合作社的功能和作用,切实推荐大棚蔬菜质量提升,为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