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农业农村

三余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10:53:3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以村(居)股份合作为主要形式的新型合作载体建设,5月7日,三余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示范区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三余镇党委书记、镇长陈志华出席会议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关键、精准发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三是要加强领导、合力攻坚,确保顺利推进。

示范区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凯飞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二是要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三是要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最后,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季洪兵对当前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业务辅导,并要求各村(居)在2019年10月底前形成全面规范的档案资料,迎接上级评估验收。

此次推进会在全镇掀起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高潮。各村(居)表示要紧紧围绕上级文件指示,因地制宜,有条不紊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三余镇农经人员、村(居)书记及会计参加会议。

(三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