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余镇召开2019年水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10-01 16:5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通州湾示范区村庄水环境整治(泯沟疏浚及宅垅整治)工作。9月30日上午,三余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水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三余镇党委书记、镇长陈志华出席,三余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发兵主持会议。

会上,设计、代理公司对项目进行了交底和答疑,施工单位代表及新民、东晋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三余镇陈斌、季德平对工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在提高、措施要再加强;二是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单位要人员配足、职责到位;三是施工单位人员到位、机械到位、措施到位,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四是各相关村(局)要积极配合,共同确保工程又快又好的完成。

随后,陈志华作工作部署并总结发言。他指出,水环境整治是示范区、三余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的民生工程,泯沟开挖疏浚要到位,长效管理措施要加强,宅垅沟整治施工要因地制宜、确保安全,芦苇、杂物处理等工程难点重点要妥善解决。最后,陈志华对与会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民生工程;二是扎实高效推进、坚持务求实效;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实现伟大事业。

三余镇水环境整治指挥部及办公室成员,光明村、安平村、胜利村等10个村党委总书记,设计单位、监理、代理、管理、中标公司法人代表或者项目经理、实际施工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