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农业农村

三余镇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动物防疫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8 16:10:4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动物防疫工作,有力保障前期养殖污染治理成效,促进示范区畜牧行业健康发展,3月8日上午,三余镇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动物防疫培训,三余镇畜牧兽医全体工作人员、各片区村级防疫员约30人参加了培训。

三余镇曹玉娟、江永辉、陆裕敏就防疫员的岗位职责与职业守则、畜禽免疫接种技术流程、免疫操作要求与免疫注意事项、异常情况的处理方法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防疫培训,有效提升了村级防疫员专业理论水平。此外,会议要求各村防疫员要建立健全的防疫档案,加大检疫监督力度,加强养殖污染管理,对养殖户要勤查、多查,做到粪污不暴露,杜绝直排、偷排粪便污水的情况,确保示范区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三余镇)